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挖个坑,记一个脑洞

小辈们因为意外被捕入狱,认识了监狱里的老大莫玄羽和其手下温宁。然后因为有些事要逃狱,“莫玄羽”帮助他们,条件是自己也要出去……
事件线索是阴虎符,很多人想要,但是阴差阳错之下落入小辈们手中,于是被追杀,一路上“莫玄羽”形迹可疑。
最后知道莫玄羽身份,小辈们经历的一切都是蓝忘机等长辈们联手下的一场棋,而莫玄羽,也就是魏无羡也是参与者,一边控制走向一边保护小辈们。
最后,阴虎符被魏无羡毁掉,魏无羡回到了监狱——他自己把自己关了起来(不会虐的)(就是汪叽母亲那种)。蓝忘机则一直是监狱的负责长官。

片段:
魏无羡站在(还没想好)边,看着下面的那些孩子震惊的表情,还有(反派)扭曲的面孔,嗤笑了一声。
“我没有骗你们,我会在(监狱名)的原因是我杀了很多人,很多。因为,阴虎符是我亲手造出来的。”
“没有人比我更知道它的威力,有没有人比我更明白它给我带来了什么。这样东西本就不应该存在于世,是我把它带到了这个世上,带来了杀孽,我是个罪人,这辈子都应该待在(监狱名)。”
“但是在此之前,我得毁了它。”


人物:
四大家族军官:
蓝忘机,蓝曦臣,江澄,金光瑶,聂怀桑(不软弱)等
小辈们:
正规雇佣兵兵团:蓝思追,蓝景仪,金凌,欧阳。
欺诈师阿菁
为了钱干什么都行的薛洋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