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我喜欢忘羡,很喜欢

我很喜欢你们,喜欢的不得了,所以,我对你们只有一个愿望。
我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好好的。
不要遭受那么多苦难,也许生活中会有各种各样的不顺心,也许会离开那么一段时间,也许告白的话难以说出口,也许……
但是最后,你们会在一起,在最后的最后打上一个he。
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上面那是文艺版。
实际上:
我打死不写忘羡的虐文,打不死就更不写了。
在各位太太的评论区我打的最多的话就是:求不虐(跪)。
满腔悲苦~
我的雷点只有一个:拆逆。
除此之外,不是太严重的ooc我可以接受,性转gl可以接受,性转bg也可以接受。只要是忘羡这俩人我就可以接受。
除此之外就是求不虐了(叹息)。但是lof上的忘羡文我还是基本一篇不落全看了,包括be,我的雷点真的只有拆逆,但是能多一点he还是求不虐。

好吧好吧,主题只有一个:
我希望我喜欢的人,可以一直好好的,欢笑与幸福可以与之常伴。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