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你一上来就死了

我觉得我的智商收到了碾压,到现在还没有想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姑且说说吧。
九个人十个人:有这么几种情况,1、其他人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是因为不明原因没有说甚至不敢说(可能性较小)。2、没有人意识到这个问题,潜意识中有什么在阻止他们思考这个问题。3是从2延伸的,有一个人不存在,所以游戏初始为九个人,在统计人数的时候会下意识把这个人忽略过去但是说话时却不觉得这个人的出现有什么不对。
一个游戏其实是很少给不必要的线索的,所以题目中的你一上来就死了说的是谁?个人认为是女主,可是死的第一个人是秦枫(工作人员),所以有可能是秦枫代替女主死了,在回想中有一个人曾来看过女主,通过香气这条线索基本确定是秦枫,那么那个在秦枫进门前躲起来的人是谁?女主当时是怎么了,在哪里,这些都是一个谜。不过我认为秦枫是可以信任的,甚至有可能和女主有关系(比如男女朋友之类的)。游戏中一直出现那个《Another》动漫的提示,但是原谅我当年胆子太小没有看完这个动漫,所以不太清楚,但多了一个人大家还没有意识到这个我还是知道的(只看到第六集)。
关于毒品:这条线索出现了很多次,我认为报纸只是一个提示,要引出林琳(闺蜜)有问题,给女主喝的东西可能加入了毒品,所以女主才会一时兴奋一时萎靡,那么问题来了,林琳为什么要这样做。通过一年前的是可以看出林琳绝对不干净,估计是和司青云达成了什么协议而且在二周目的留下来和司青云组队时两人曾有过交涉。
有同好已经总结了,死亡和时间没有关系跟血条有关,如果血条空了但是人还没死的话是可以活过来的,但是怎么做还不知道。个人对这条持保留态度,因为秦枫的死亡大概是因为时间到了所以一定要死(两次被吊灯砸一次摔下楼一次被车撞,可怜的孩子),最后一次死亡,可能是因为他人没有找到女主,所以女主没有再回到时间点,而是回到了15点之前闺蜜打电话那里,达成你什么也不知道结局(冷漠脸)。
然后持续回到二周目的我实验了不同的选项:
1、莫方,嗯,这个人很聪明,带我干掉了两个人,然而不知为什么死了,据(其他玩家)说是因为我使用技能时间过长所以他掉血掉多了(对不起我没有看血条不知道真假)。但是得到血条空了时间还有人不会立刻死的线索(上文)。
2、司青云,这个人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只选了一次就看清此人不值一提,危险来了自己逃之夭夭,唯一的价值就是让我知道了杀了人是可以获得技能的……唉?等等,我在杀了欧阳佳的时候为什么没有技能提示,原来有奖竞猜是这个意思吗。
3、崔元昊,除了秦枫之外我最喜欢他,面冷心热,一边说着要杀我一边教我怎么保护自己,就是死的有点奇怪加莫名其妙。当时的情况我推测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我出现幻觉,一秒钟前的那一幕是我想象出来的,另一个是有人有时间回溯技能,所以改变了过去的结果,而且在结果改变那里的特效很让我在意。
4、三少,此人最让我不解,不管是一开始组队还是我在杀了欧阳佳之后和我组队,他都要杀了我,所以他到底知道什么。如果是在捡到血瓶的时候杀了我还可以解释为时间还有所以可以通过血瓶回复。但是一开始就杀了我是什么情况,和我组队时他知道了什么。而且在崔元昊杀了他的时候结果也改变了……疑点很多。
5、不组队自己去洗手间,杀了欧阳佳,和三少组队被三少杀。疑点,我没有得到技能。
感觉脑细胞死了好多,还有零零碎碎的一些东西。
第一局游戏另外的凶手是谁,第一局游戏一直注视我的人是谁(有三个人选秦枫,司青云,莫方),死亡的顺序是什么(第二局游戏的顺序还是进入游戏的顺序,看说话好像是进入游戏的顺序,但是看秦枫和我的情况又好像是第二局的死亡顺序)。
回到一开始,多出来的人是谁,我认为不是我(女主),就是秦枫(疑似男主)。
不说了,我再去清空记录玩一遍,不过作者没更新完的样子

评论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