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当年我也是发刀的一把好手,真的,我写刀比写糖好看多了,不动声色地虐哭一票人绝对没有问题。
但是后来看了颓大的《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之后我就想一个问题,如果他们真的存在在一个世界,而我为了自己写下的这一个个虐点很可能是他们的亲身经历,那这样的自己真的很可恶。
好吧这样的理由好像很傻,但是每次想要把刀写出来的时候我就会问自己:如果自己是笔下的这个人,会不会伤心会不会难过。
所以后来我宁愿写无脑糖,写一些不怎么地的东西也不发刀了

评论 ( 5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