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无责任小段子

月影恋蝶:

鬼知道我最近都在想些什么,欢乐地抽风着……


————这是精神错乱的分割线————


一、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有一件事蓝思追还是很想问清楚的。
“魏前辈,为什么当年你要把我种到土里呢?”
魏无羡眨巴眨巴眼睛,摩挲着下巴想了好一阵,才恍然大悟道:“竟然是这个原因!”
蓝思追一头雾水:“什么原因?”
“你不记得了么?”魏无羡意味深长地笑笑,“那个时候你婆婆觉得你该是学习的年纪,于是托我教导你一阵。结果我教的什么灵气疏导啊歼邪秘技啊你一点都不感兴趣,看见什么新奇的就想溜出去玩。我也没办法,问你到底想怎么样,你那时候哭哭啼啼地说要是有另一个自己就可以代替自己学习了。后来我想起一句古话‘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就把你埋土里看看能不能种出另一个阿苑来。”
蓝思追:“……”
无语半晌后,蓝思追艰难地开口道:“魏前辈,这是真的么?”
“真,真的不能再真了。”魏无羡手指着自己的眼睛,“你看看我诚恳的眼睛,还怀疑么?”
蓝思追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他后悔了。为什么自己要刨根问底?胡萝卜那个版本不是很好么??!!


二、一句bf引发的惨案
魏无羡打游戏特别喜欢和人聊天,为了每次打字快点,他经常把一些术语给简写了。
比如buff,他就常常会打成bf。
所以有一天他和江澄组队打游戏就产生了以下对话。
“嗷嗷嗷,江澄你也忒弱了吧。是不是没bf帮你?”
“你干嘛不理我啊?我告诉你,bf就是要靠打出来的。”
“江澄,江澄,喂喂,不会在挂机吧?”
“闭嘴!”
“人长一张嘴就是用来说的,更何况我现在是打字聊天,没用嘴。”
“……【手动再见】”
“啊啊啊boss血槽终于见底啦,感觉被bf包养的自己真是幸福~”
“……我、受、够、了!!!”
“???江澄你发什么疯???”
你的好友【云梦一霸】已下线。
魏无羡:“?”


其实在江澄的眼中,bf=boy friend。
于是这段对话瞬间变成了魏无羡在炫耀他和蓝忘机一起刷boss的经历。
江澄表示虽然我是只单身狗,但也是只有原则的单身狗。于是他果断打通了蓝xx的电话。
仿佛是预见了魏无羡不久后的惨样,江澄怒搓狗头(划去)微笑不语。


三、脑抽
上学期间,魏无羡吃过一段学校食堂的饭菜后就死活不肯再去食堂吃饭。偏偏学校在深山老林不知哪旮瘩里,离市区很远,外卖都送不到,他就只能翘课坐车去买快餐吃。
结果中途被风纪委员蓝忘机逮的正着。
蓝忘机:“翘课扣分。”
魏无羡:“诶诶诶,今天有课?蓝湛你可别蒙我……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用给我看课程表了!要不我请你吃顿快餐,你当没看见我好不好?”
蓝忘机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魏无羡扯上了车,坐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到市区。
两人走进快餐店,老板问:“汉堡、鸡腿、鸡排、鸡肉卷,同学?”
然后魏无羡看着蓝忘机面无表情的脸,不知道是脑抽还是怎么了,笑嘻嘻地道:“老板,来两份同学!”
蓝忘机:“……”
老板:“……”
魏无羡内心os:……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评论 ( 3 )
热度 ( 60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