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承泽31

    这一次的比试和平日里有些不一样。
    蓝忘机原以为,魏无羡所说的新招是和以前一样的,虽然有些卑鄙但是确实制敌有效。所以在魏无羡做出那样动作之后,他直接怔在原地,久久回不过神来,整个人都呆滞了。
    “铛……”手中的避尘剑直直的落下去,但是蓝忘机早已没心思去管,他的脑海中一直循环播放着刚刚那一幕。
    魏无羡他……
    他居然……
    他怎么敢……
    魏无羡伸手在蓝忘机眼前挥了挥:“喂?蓝湛,小蓝湛,小忘机,你还在吗?”
    蓝忘机顺着那只手的方向转头看过去,脖子像是生锈了一般,都能听到喀嚓的声音。他的面色苍白一片,嘴唇不自觉的颤抖着,眼中也渐渐爬上了血丝。
    魏无羡夸张的捂住胸口后退一步:“哇,好吓人。”
    蓝忘机像是难以启齿的说:“你刚刚……做了什么!”
    魏无羡很是得意道:“你说这个啊,前几天和江澄去吃酒,看到一个小矮子被人追打,结果就用这一招撂倒了一群人。你是没看到那群人当时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一个个并着腿原地蹦哒。然后我看这招不错啊,就学来了,我打听了一下,这一招叫做猴子偷桃,嘿,名字挺有趣的,蓝湛你觉得怎么样?”
    蓝忘机咬牙切齿道:“不知羞耻!”
    魏无羡道:“不知羞耻?不至于吧,大家都是男人有什么关系,脱了衣服你有的我也有,更何况我也没使力,就是轻轻抓了一下,试验一下效果。”
    蓝忘机见他毫无悔改之意,脸色更是不好看了,将凑到他身前的魏无羡狠狠推开,语气中都加了一分火气:“你这是强词夺理。”
    魏无羡一个踉跄之后站稳道:“我哪里说错了,我又不像那些豢养小倌的人一样喜欢男人,对你没有什么非分之想的。”
    蓝忘机愤恨的拾起地上的剑,转身就走。
    魏无羡想要拉他,结果没有拉住,一脸茫然的喃喃自语:“不是吧,真生气了。”
    魏无羡低头寻思:“好像的确有点猥琐,看来这一招还是不用的好。”他假想了一下如果是蓝忘机对自己用这一招……打住,蓝忘机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来,太难以想象了。
    然后他就想如果是别人对自己这样做了,顿时鸡皮疙瘩掉满地了,对蓝忘机的愤怒有了明确的认知。看来自己这一次真的是做错了,怕是不容易把这生气的人哄回来。
    他这下是真的忧愁了,江澄明确的拒绝和他比试,其他人世家公子的水平比不上自己,侍卫们又不敢和他动真格,这好不容易找到的陪练,别因此讨厌自己才好。
    明白错了的郡王抬步就想追上去道歉,却被一个气喘吁吁的老太监叫住了:“哎呦郡王,老奴可算是找着您了,皇上在承乾宫,正找您呢。”
    魏无羡点头:“知道了,我这就去。”
    看来找蓝湛道歉这个事,要容后再议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66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