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转载,拆cp的我现在就当是人物同名了。

不管有没有ooc,我可以正大光明对人说,我写的是魔道里那一对,有没有兴趣?有兴趣来跳坑啊,然后忽悠一票人来(舍友就是看我每天在写什么好奇被我拉的)。

但是你们不行,因为你写的压根就不是原著的同人了,与原著意志相悖了。

青沢奚:

一有撕逼下意识就想去产粮净化tag然后想起来自己都出圈了……


对于吃/写拆逆,个人意愿旁人无权指责,但你发到不吃这些的人眼底下就是你的问题了。


高喊主cp萌不到你的,这就是你萌着人家人设然后讨厌人家原配谈恋爱接着横插一杠让人去当小三的原因?


还有类似于拆逆怎么了不就是个cp么/拆逆也是MD的粮啊这种话


还真不是


人原著是正主谈恋爱,你拆都拆逆都逆了,原配讨厌也讨厌了,diss都上了,已经和原著是两个世界了,还能开开心心地说这是原著的同人?


有人说那你们这群同人OOC也和原著亲妈不是一个世界!
ooc是文力,ooc你可以不看,可以去看原著,但要是因为ooc你diss这个圈,最后大张旗鼓地恶心原配cp,那也是厉害了


挂人把亲情向也挂出去,这个用心也是有趣


同人一直是灰色地带,打着替天行道的旗号都是在搞事。MD已经一年了,这个圈在慢慢地变冷,每天的粮都在变少,越来越多的人离开了,彼此尊重一下行吗

评论
热度 ( 83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