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茨木口中的酒吞(节选)

我为这个剧情所迷

。窗外看客:

一开始我以为茨木和酒吞只是单纯的好基友


直到我打开第十章剧情




‘对酒吞爱的红叶怀有恶意’(?????)


‘他就是我追求的极致’(追、追求???)


‘我想找到他,然后败在他手上’(我怎么看不懂这种纯洁的友谊了……)


‘我想把我的这幅身体交给他支配’(第一眼看成交配)


‘压倒性的实力、头脑聪明、冷静的可怕,他本身就是强大的代名词’(我仿佛看到一个脑残粉)


‘他那脆弱的样子也意外地吸引人,这就是酒吞童子的魅力’(……好变态)


‘本来我来京都就是为了见酒吞童子’(STK啊……)


‘啊,酒吞童子……我的好友啊……我现在就去你那里了……呵呵呵……’(请摸着你的胸口再说一遍这是‘好友’?!)


‘呵呵呵,这也是他吸引人的一个地方呢’(………………妈妈这里有变态!)


‘我可以告诉你他更多的优点,不过要说上三天三夜’(晴明:……我一点也不想听)


‘听酒吞童子说的,这是我来京都唯一值得依靠的线索’(心疼了起来)


‘你们这种废物,连喝一滴他的酒的资格都没有’(R卡和SR一起哭了出来)


‘酒吞童子比我还厉害得多,我完全比不上他’(脑残粉吧!这就是脑残粉吧!)


‘你误会了,我做这些都是为了你’(……嗯,为了你)


‘不愧是我最爱的酒吞童子’(真骄傲啊茨木童子……)


‘快、快来填满我这颗嗜战的心吧’(突然间好污)


‘没有……他从来不告诉我重要的事情’(男妖哭吧哭吧不是罪)


‘只有酒吞童子让我无法自拔’(我看你也没有主动的要拔)


‘他才是我唯一、真正的朋友’(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是‘朋友’???)


‘我无法原谅你们侮辱我朋友,我可不会让你们死个痛快’(好了知道了你护犊子酒吞)


‘难道我就不能安慰和陪伴你吗’(对不起我又污了)




不是很懂你们ssr……


(我站酒茨)

评论 ( 1 )
热度 ( 174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