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故意

上完实验课,魏无羡和江澄一起走出实验室。这座实验楼是新建的,在进实验室的时候要把书包放到门口的柜子里,可是今天却出了一点意外,魏无羡在扫描条形码的时候提示音道柜子已打开,但是实际情况却是柜门没有弹出来。魏无羡以为自己听错了于是再次扫描,然而:条形码已失效,条形码已失效。
魏无羡有些抓狂,这是怎么回事,自己的东西怎么办。江澄发现情况不对也过来看,还拍了柜门几下,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魏无羡道:“要不然我把所有的存再按一边,等按回来就好了。”然而学校的柜子在出码的时候是按照数字排列的,两个人看向右面一溜柜门,沉默了。
江澄道:“还是去找老师吧。”
于是几经波折,终于找到了管理的老师,502房间,姓蓝。
在看到蓝老师的一瞬间,魏无羡感觉好像心中放起了烟花。
实在是太太太好看了。
魏无羡有些荡漾。

又是一周的实验课结束,江澄拿到包之后转身,眼睁睁看着魏无羡刷完条形码之后没拿包就把门给扣上了。
江澄:“……?”什么情况。


羡羡遇到的事就是我今天的不幸遭遇,然而我没有帅帅的二哥哥给开门。
打错了,昨天。
在此感谢给我指路的老师,感谢给我管理老师电话的老师,感谢一直陪我寻找的舍友。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