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掌控与被掌控

昨天看了一篇瓶邪文,知道了Dom和Sub的大体意思,所以就有了这篇文了
设定微改动,且有瓶邪出入(其实就是一开始有)。

“唉,你们听说了吗。”聂怀桑神神秘秘的说,“隔壁考古学院的吴邪和张起灵在一起了。”魏无羡很给面子的回应了:“早就知道他们的事情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啊?”聂怀桑感觉找到了知音,压低了声音更神秘地说:“不只如此,那个吴邪听说是个Sub。”
“没看出来啊。”魏无羡果然很震惊,这个世界上虽然有D\S,但是这只是少部分,而且在魏无羡的观念里,Sub一般都是很软弱的非常依赖他们的Dom,而隔壁学院的吴邪一点都不像这样的人,特别是当初设计算计某“汪氏集团”的时候,那股狠劲一般人都比不上。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却还是有人能够掌控的住,不得不说那位Dom真是有本事。
“可是我觉得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交与另一人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啊。”魏无羡摇摇头,“反正我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魏兄你这话说的,就算你是普通人,交到女朋友之后也得这样啊……虽然不像是D/S那么恐怖。”聂怀桑不赞成的说。魏无羡想了一下,还是觉得自己完全不能适应这样的生活。像他现在这样,没事和朋友一起喝酒吃饭,和女孩子说说话,撩拨撩拨蓝湛,不是很好吗。
“魏无羡,聂怀桑,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呢,都给我滚出去。”在讲课的蓝启仁见着两人又不好好听课在窸窸窣窣的说着什么,大怒。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魏无羡笑嘻嘻的,聂怀桑哭丧着脸,但都听话的从教室里滚出去了,在他们旁边兴致勃勃地听八卦的江澄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怎么就不小心一点呢。
熬过了两个小时之后,终于下课了,除了前排的蓝氏子弟之外,其他人都是一脸又活过来了的表情,幸好蓝启仁的课一周只有一节,要不然的话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悲剧呢。从这一点来说,蓝家的人还真是真·英雄。

在下课之后,不知道在哪里疯了两个小时的魏无羡跑了回去,兴冲冲地搭着江澄的肩说:“江澄澄,我刚刚听说疾风乐队今晚在乐乎酒吧有演出,怎么样,一起去看看?”
江澄眼睛一亮,周围听到的人也都有了兴趣,于是七八个人一起决定去看看。乐乎酒吧是一家不错的酒吧,平时有不少可爱的女孩子喜欢去那里,而且疾风乐队的成员更是吸引了一堆迷妹,所以学校里的单身汉都会时不时去逛逛,看看能不能找到自己的梦中情人。
一个男生说:“魏兄,你今天可要克制一点,要不然全场的女孩子可是又看不到我们了。”
当年他们去过一次乐乎,结果魏无羡一个人就把所有女孩子的目光全吸引走了,让一众男生在角落里喝了一晚上的酒。
“没问题,我今晚一定不和女生说话。”魏无羡笑嘻嘻地答应着。
江澄冷笑,“你这次答应的好,到时候又管不住自己。”作为受害最多的人,他很有发言权。
魏无羡长叹一口气,语重心长的说:“师妹啊,这次我绝对不撩妹子,开学前虞阿姨都嘱咐过我了,要我一定看着你让你找一个女朋友。”
“滚,不用你关心,还有谁是你师妹了啊。”江澄虽然还是很生气,但稍微放心了一点。不过如果他知道今天魏无羡不撩妹子会发生这种事的话,不知还会不会这么说。
“哈哈哈,江兄你还是不要狡辩了,上个周你还把一个女生气的骂你呢。”几个人都笑到了,上个周江澄不知道对一个告白的妹子说了什么,气的那个妹子当着一众路人骂了起来。现在这件事都在院里传遍了。
几个人笑着闹着收拾东西走出教室,突然魏无羡眼睛一亮,三两步跳到前排,堵住收拾完东西准备离开的蓝忘机,热情地说:“蓝湛,晚上你没有课吧,要不和我们一起去,你长这么大还没去过酒吧吧,来来来,哥哥领你去见见世面。”说着手就抓住了对方的衣袖。
蓝忘机冷着脸,打掉了魏无羡的手,“不去。”
“来嘛来嘛忘机兄,不要害羞啊,放心,那家酒吧不错的,不是什么不三不四的地方,而且你也没有女朋友吧,去找找看怎么样。”魏无羡坚持不懈的说,“而且那帮没人性的还要我今天不要和妹子说话,不和妹子说话还要去,这不是要无聊死我吗,蓝湛你去了我还能和你说说话,蓝湛,蓝二少爷,赏个脸呗。”
蓝忘机有些犹豫,当还是坚持说:“……不去,你也可以选择不去。”
“那可不行,让江澄那小子自己去我可不放心,不看着他还不知道他会惹出什么事呢。”这番话刚好被走过来的江澄听了个完全,当下黑着脸道:“魏无羡你又在胡说八道什么,平时惹事的最多的是谁,我给你收拾了这么多年的麻烦我还没说呢。”
“哎呀师妹,不要在意这么多呀。”魏无羡一点没有被拆穿的尴尬。
这时一个温和的声音响起:“你们在说什么呢?”
“蓝学长好。”魏无羡一转头,仿佛看到了两个蓝湛。
来人正是蓝忘机的亲哥哥蓝曦臣,比他们大两届的学长,为人很是亲和。听到蓝曦臣问询,当下就有人去给蓝曦臣说了一下情况,蓝曦臣笑道:“既然是这样,那忘机你就和魏同学他们一起去吧。”
“兄长。”蓝忘机低声道,“今天说好要和你一起吃饭的。”
“为兄什么时候都可以。”顿了顿,又道:“忘机你不是很想和他们一起去吗?”
蓝忘机这下无话可说了,只好背着书包,一声不吭的跟在一行人后面。江澄偷偷把魏无羡拉到一边,皱眉道:“你怎么又去招惹蓝忘机,没看出人家很讨厌你吗。”
魏无羡奇道:“他对我这个样子又不是一天两天了,要是真的讨厌我早就不搭理我了。而且你不觉得这样和他说话很有意思吗?”江澄真的没有觉得很有意思,但是他一向管不了魏无羡,于是只能看着他又跑去缠着蓝忘机说话。

到了酒吧,虽然魏无羡没有跑去和妹子说话,但是他跑去跳舞了,而且跳的还不错,依然吸引了一堆妹子聚在他的身边,甚至还有不少男人也聚过来看,有的还吹起了口哨。于是众男依然很怨念,在吧台旁边坐了一排,端着酒愤恨的看着。不过过了一会儿,气氛被炒了起来,不少人都下了舞池,魏无羡才看起来没有那么显眼了。
蓝忘机从来到酒吧之后,就点了一杯白开水,坐在最角落的一个沙发上,一声不吭的看着魏无羡的方向,不知在想什么。
虽然蓝忘机坐的很角落,但作为校园品貌榜的NO.2,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终于,一个成年男性端着一杯红酒走到他身边,“你是一个人吗?要不要一起喝一杯。”蓝忘机没有搭理他,但是在下一秒却感觉到一阵不舒服,感觉有人在攻击他一样,于是顺着感觉的方向看向了那个男人。
男人见到了他的面貌,眼中闪过一丝惊艳,但是还没等他说什么,一个身影就扑了过来,刚刚好坐在蓝忘机的旁边,还伸出手搂住蓝忘机的脖子,挑衅的对男人说:“这个可是有主的,你找别人去吧。”
男人有些可惜的说:“原来是个有主的Sub,祝你们玩得开心。”然后就转身走了。
蓝忘机转头,幽幽的看着魏无羡,魏无羡笑嘻嘻的说:“我骗骗他,要不然的话他不会放弃的。别这么看着我啊蓝湛,我带你来的就要保护好你的清白啊,还是说你就是喜欢这个样子的,哎呀蓝湛,那个男人一看就是常混迹在这里的人,对你这种雏可是一套一个准。”
酒吧里换了一首略微轻缓的音乐,蓝忘机低声问道:“Sub是什么。”听起来好像是代指什么的。
“这个啊……”魏无羡想了一下,“蓝湛你不关注这些的确是不知道,Sub对应的是Dom,大概意思就是调|教者与被调|教者,掌控者与被掌控者,刚刚那个男人就是一个Dom,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蓝湛你是个Sub。”
“怎么判断的?”
蓝忘机有些不解,刚刚那个人是直接朝着边走的。
“感应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我知道方法,要不蓝湛你试试?”魏无羡有些看好戏的味道,不过他不认为蓝忘机会是,因为这种人真的很少,而且听说有的Dom和他的Sub还有特殊的感应,一旦连接上了就是一生一世的事。
一个Sub在遇到自己的Dom之前都以为自己是一个普通人。
所以当魏无羡感觉到那股特殊的感觉时很是惊讶,不过他来不及想那么多了,蓝忘机的Dom太强势了,或者说是对他的影响太大了,让他感觉到一阵一阵的心悸,看着蓝忘机那张秀丽的容貌不由自主的就凑上去了,单属于Dom的Sub对自己的掌控者绝对是膜拜着的。
两个人跌跌撞撞的互相搂着上了二楼。
魏无羡终于知道隔壁学院那两位为什么会在一起了,所谓的D\S并不一定与外在的性格有关,只是一种感觉,和自己的那个人在一起时,会有一种整个世界都安宁了的感觉,可以任他施为,只要他不会离开自己。
夜深了,江澄一行人要离开酒吧时,发现找不到魏无羡了,有人安慰道:“也许他提前回去了吧。”可是回到宿舍也没有看到他,手机也关机找不到人。直到第二天下午,魏无羡才一脸虚弱的被蓝忘机抱回了宿舍——公主抱。
魏无羡朝江澄招招手:“师妹啊,师兄我有主了,以后就不陪你一起住了。”
江澄一脸懵逼的看着正在给魏无羡收拾行李的蓝忘机。

学院里的男生纷纷奔走相告,一下解决两个情敌,而且其中还有一个撩妹狂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虽然每天辣眼睛很不舒服但至少脱单有望了啊。

生命和谐,拒绝开车

评论 ( 9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