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魏婴)

   如果能活着没想死的,魏无羡从来没有想夺别人的舍,都是一条命,凭什么自己的就比别人的高贵,可是既然都被人献舍了,那就好好的活下去呗。只是自己活着还能干什么呢,自己已经众叛亲离了,想一下也知道,根本没人想要他回来,就算有想要他回来的,差不多也都是为了再杀他一遍罢了。
   隐姓埋名,四处夜猎,就这样吧,就算是不这样,又能如何呢。
   十三年后,没有人需要他保护,没有一定要做的事。如果硬要说有的话,就是暗中保护那个他亏欠的孩子,说起来,他当年养过的那个孩子要是还在的话,差不多也是这么大了吧,真是可惜了,以那个孩子的资质与性格,长大了肯定成就不凡。
   只是才一见面就伤到了那个孩子。不过就算是这样他还是要说:这到底是谁家的熊孩子,比他刚刚活过来的时候看到的那个少年差远了好吗,江澄你到底是怎么教孩子的,怎么成了这个样子,实在不行就相仿我们当年把他丢到蓝家去调教调教……不行,不能这样虐待师姐的孩子。
   纵然温宁的出现不在他的计划之中,但是事情如他想象的一般进行了下去……个毛啊,蓝湛你是怎么了,被人夺舍的人是你吧,你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放过我吧求你了。
   于是,多年之后他又一次被拖进了云深不知处。
   惨无人道,令人发指,惨绝人寰,生不如死。(T▽T)
   这是被拖进云深不知处是魏无羡内心的真实写照:当年的三千多条家规现在成了四千多条,这还能是人过得日子吗?
   不过没事,这么多条家规,随便犯几条就可以出去了,~\(≧▽≦)/~哈哈哈哈 本老祖真是英明神武。
    如他想象……才怪,蓝湛你醒醒,你到底是怎么了,是什么把你变成了这样,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
迷局,破解,阴谋,诡计,利用,帮助
事情完全不可控起来,不过那都不是事╮(╯▽╰)╭。在他和蓝忘机的联手之下,事情以飞一般的速度解决。
同样飞一般增长的,还有感情。魏无羡发现他断袖了,断的对象就是蓝湛。
多年之后,所有的人都不复当年,那些沉重的过去怀念的人都过去了、不在了。可是蓝湛还是那个蓝湛,还是那个小古板,让魏无羡觉得自己还是那个在姑苏求学的少年,肆意张扬的犯着姑苏的家规,蓝湛在一边陪着看着,偶尔说一句无聊、轻狂。唯一不同的是,他更了解蓝湛一点了。
曾经他认为蓝湛和他是水火不容的关系,见面只有针锋相对。却不知两个人也是很合得来的,是可以好好相处的。只是当年两个人均是年少,都是骄傲的少年,还认不清自己的内心想法。
所谓的悲剧就是你喜欢上的人不一定喜欢你。魏无羡偷偷和不知情的蓝湛拜了三拜中的 两拜,一点也不敢告诉蓝湛自己的心意。可是喜欢这种心情怎么可能克制的下来,偷偷的灌醉他,却在最后关头被推开,魏无羡心都凉了。

他想:魏婴,魏无羡,你真可恶,你竟然,竟然……你怎么可以这样卑鄙。
他逃走了,做下这种事情,蓝湛一定彻底讨厌他了,如果最后蓝湛彻底不肯见他了,那他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这种没有不像是他刚回来时的一无所有,而是他亲手弄没的。如果今晚他没有做出这番举动,那他和蓝湛还是朋友。

      被俘虏,却意外知道一件他所不知道的事,使他死了半个晚上的心又活了过来。
他这辈子犯下的唯一一个错误,就是你。
蓝湛喜欢他,在很早以前就喜欢他了,为什么他没有那段时间的记忆,如果早知道,如果早知道……突然想起自己重生以后的那些言行,自己都干了什么啊!自己这么做,蓝湛是有多难过啊,难怪他会在最后推开他。
        简直一刻都等不了了,想赶快见到蓝湛,赶快对他说明自己的心意。
     蓝湛,你特别好,特别特别的好,好到我喜欢上了你,很喜欢很喜欢,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永远不放手。
      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后续:
魏婴:我刚刚是真心想和你上床的○○(><)○○
蓝湛:……(⊙o⊙)
魏婴:你特别好,我喜欢你。ヾ(@^▽^@)ノ
蓝湛:我也是。~\(≧▽≦)/~



如果我写蓝湛篇的话就不能写更新,写更新的话蓝湛篇就得明天,你们说怎么办

评论 ( 6 )
热度 ( 57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