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承泽43

    这次沉默的时间更长,却等来了满意的答案。
    蓝忘机道:“不是。”
    魏无羡他放开蓝忘机的耳朵,接着问:“那首《绿衣》,是不是为我弹的?”
    蓝忘机不满道:“没有死!”
    察觉到蓝忘机挣扎的力度变大,魏无羡连忙安抚道:“好好好,我没有死,没有出事,你看看我,不是好端端的在这里吗?”
    火焰得到了它需要的、它想要的。
    魏无羡觉着自己的声音都在发颤,思维却非常的冷静,问道:“可是你为什么会觉得我要走,告诉我……好不好?”
    蓝忘机还是想不说话,身后之人这一次却没有那么好糊弄,虚抱着他转了个身,绕到前方,跨坐在他腿上,眯着眼睛道:“你如果不说的话,我现在就走给你看。”
    如果是清醒的状态,自然可以知道这不过是一句威胁,但是现在已经喝醉了他却无暇去细想那么多。蓝忘机抬手抱住魏无羡,声音依旧很小,但却让他能够清楚的听到:“江晚吟来了,你就要跟他走了,不许走。”
    魏无羡有些哭笑不得:“我什么时候这样说过了。”转而一想却有些明白了,蓝忘机喝醉之后表现出的,一向是他心底最深的想法,怕是在自己与江澄说话的时候,这个人急得挠心挠肺的吧。
    他轻声呢喃道:“我就知道,我不能丢下你,蓝湛你个小可怜,快让哥哥疼疼你,你说你没了我可怎么办啊。”
    又是心疼又是好笑,魏无羡身子前倾,抵住蓝忘机的额头,蛊惑道:“蓝湛,还记得我不久之前输给你吗?现在,告诉我你的愿望,不管是什么我都会答应你,只要你说出来。”
    蓝忘机浅色的眼眸看着他,终是被这个第一次见到就被吸引的笑颜蛊惑:“不要离开我。”
    樱红色的唇印上那觊觎已久的地方,带着笑意的声音融散在相交的亲吻中:“好。”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亲吻,根本不知道该怎样做,嘴唇摩擦了好一会儿,还是魏无羡曾经看的“书”多一些,试探性伸出舌头舔了一下,立刻被蓝忘机趁机擒获,吸到自己的嘴里细细品尝,很快,两个人就相拥在一起,难以自禁。
    (生命的大和谐,等我以后有空在写吧,这玩意比剧情烧脑T^T)
    (没有进去,只是tui交了一次……咳,羡羡虽然已经二十多了,但是身体才十四岁)

    魏无羡抓着他的肩膀,强忍住胸前的快感,觉得自己一定要说些什么。
    “蓝湛,我……我喜欢你。”
    在他身上作恶的人停了下来。
    “是真的很喜欢你的,想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死了也要埋在一起的喜欢。”
    “从你认出我来,我就再也没想过要离开,只要你不赶我走,我就要在你身边一直待着,就像以前一样,每天去找你,和你说话,和你打闹……好吧这个没有,反正只要在你身边什么都好。”
    “蓝湛,你愿不愿意……”
    回答他的,是更猛烈的攻势,恍惚之间,魏无羡听到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如同宣誓一般道:“我也是。”
  (和谐爬过( ..›ᴗ‹..))

    魏无羡趴在蓝忘机身上,平复着自己的呼吸,好一会儿才从失神的状态中出来,他感受到两人相贴的胸腹处尽是一片粘滑的感觉,不禁挑了挑眉,微微抬头在蓝忘机喉结上添了两下,问道:“蓝湛,你什么时候醒的?”
    如果事情到了这一步,魏无羡还不知道蓝忘机是清醒的话,那他就真的是太迟钝了。
    蓝忘机在他赤裸背上抚摸的手一停,随即将他抱的更紧,琉璃色的漂亮眼睛看着他,眼中满是喜悦的笑意,道:“在你第一次亲上来的时候。”
    魏无羡夸张道:“好啊你,不仅在床上对我这么凶,还学坏了。”
    蓝忘机道:“哪里凶?”
    魏无羡指了指自己红肿的嘴唇,和身上密布的痕迹:“还敢狡辩,这些是不是你干的,嗯?”
    蓝忘机瞥了一眼就收回视线不再多看,魏无羡就是喜欢他这样一副明明喜欢到极点,却死活说不出半句的样子,逗弄道:“蓝湛,你是不是想把我连皮带骨头,吃的连渣子都不剩,哎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忘机,你知不知道这叫什么,这叫偷食,叫荒淫无度。若是让那些老头子知道了,怕是又要用诫书埋一次承乾殿了。”
    蓝忘机似是忍无可忍道:“别说了。”
    魏无羡奇道:“为什么不说,我说的不是事实吗?”
    蓝忘机道:“我们马上就要成为夫妻了,不是偷食。”
    魏无羡道:“夫妻?”
    蓝忘机看着他,迟疑道:“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做我的……”
    他说话一向言简意赅,却在此时结巴了起来,那个称呼怎么也说不出口。
    魏无羡了然道:“皇后?”
    蓝忘机点头。
    这个真是……难以言喻,魏无羡道:“蓝湛你居然这么贪心,一旦封我为后,我就永远都逃不开你了。”不止现在,就是千秋万世之后,他们的名字也会连在一起。
    蓝忘机明显有些不安,道:“你若不……”
    魏无羡打断他的话:“你说你这么贪心,我怎还愿意的不得了呢,真是喜欢你喜欢到心坎里了。”
    蓝忘机将他牢牢的抱紧。

     (下一章完结,啊,好兴奋)
    (日常可能没有,一个单身23年的人真的不知道日常是什么啊。但是除了这一次的大和谐,还会有两次番外车,不定期掉落)
(封后时用的名字不会是莫玄羽,而是魏婴,至于别人会这么想,让他们猜去吧。)

评论 ( 25 )
热度 ( 260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