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我和我的蠢萌舍友

舍友讲了个笑话,她们笑完五秒钟后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特别大声)

舍友Y:发生什么事了?!(惊恐)

舍友C:她刚刚反应过来那个笑话(无奈加嫌弃)

后来她们觉得我是烧傻了,其实我只是反射弧比较长而已,所以有人找我聊天我突然说起几天前的话题,勿怪,我真的是刚刚反应过来。

头疼了一整天,十一点的时候觉得我要测试一下体温,结果38.3°
难怪一天都在头疼。
然而明天还要差不多一天的实验……
忍着吧。

所以更新什么的……我会努力的。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