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香菇王子:

不是很了解事情经过也无意追溯随便说说自己的想法。不爱说这些因为观点永远会有盲区,反正晚点也会删,lof本来就该是囤粮的地方,每天打开看不到粮谁都蛋疼。


争论除了各表立场没有实际效用,谁也说服不了谁。


同人用的是别人家孩子,角色不属于自己,尊重创作者意愿我觉得很基本的道理,亲妈自己说了不拆不逆,那没什么好说的。亲妈今天要是说了别写其他角色的耽美同人,我也会二话不说删光所有非忘羡的文。魔道特殊在同人生态与原作者距离太近,同人该如何自处,谁也不能给出答案,可我觉得底线就是原作者,说不。


这跟文章性质也有关,比如我再怎么萌什么属性我也不会去拆言情的官配,作品立足点在此,它当然有别的更丰富的内涵,但两个人的感情才是故事的原点。


太太和圈子的说法,我是蛮好奇什么时候开始形成这两个概念的,反正我觉得不论什么时候都坚持自己的看法吧,写个文而已,粉丝数又不代表公信力,觉得我说得不对也随时说出来就好,当然我是否采纳你的看法需要经过我自身的考虑。


人外有人,写忘羡以来我必须说我得到的远胜过我应得的,不爱挂在嘴边是觉得像卖乖,但有一点我一直坚信,哪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或讨厌你,真相是nobody cares,不要把自己太当回事。



评论
热度 ( 62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