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听说魏婴和蓝湛要打双打了

1L魏婴又撩人了:
你们听说了吗,魏婴和蓝湛要打双打了,天哪这是怎么回事?
2L蓝氏双壁最高:
什么!!蓝湛不是一直和他哥哥打双打吗?蓝氏双壁拆了吗?我们家涣涣怎么办?楼主是不是听到什么谣言了。
3L魏婴撩我啊:
说起双打,虽然魏婴现在一直是单打选手,但他出道的时候的确是双打选手,当时他的搭档是号称三毒的江澄。
4L符离集急促:
这么说两个人都是有双打的经验啊,还不错。
5L男神看我啊:
楼上不了解情况啊,魏婴当初之所以和三毒拆伙就是因为两个人的配合一直不好。
6L  魏婴撩我啊:
我也听说过这件事,虽然云梦双杰的合作的确让对手很是头疼,可是他们的配合的确不好,两个人的球风一直融合不到一起,后来魏婴受伤修养,江澄开始打单打,两个人就再没有一起组合过。
7L重点在哪里:
我们是不是歪楼了,重点不是蓝氏双壁疑似拆伙吗
8L涣涣我男神;
这个啊,放心,他们没出什么事,只是我们家涣涣要去当教练了。
9L蓝氏双壁最高:
什么!!!那不就是以后都看不到蓝氏双壁一起打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看不到蓝氏双壁同场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10L魏婴撩我啊:
然而我想像不到魏婴和蓝湛配合的场面,两个人的球风更不搭吧,这是谁安排的组合。
11L2333333333
感觉就像是狂放派的油画和静怡的山水画摆在了一起,不搭+1
12L魏婴又撩人了:
终于打听到了,魔道联赛今年又改规则了
13L魏婴撩我啊:
又改了啊
14L2333333333:
又改了啊
15L蓝氏双壁最高:
又改了啊
16L重点在哪里
楼上真整齐……我也要说,又改了啊
17L2333333333:
魔道网球联赛的规则就没有定下来的时候,记得去年是男女混合双打团体赛吧,前年是单打男女混合团体赛……所以今年是男子双打团体赛?
18L男神看我啊:
所以男神为了参赛就要和蓝湛双打,虽然蓝湛的水平的确很高,但是的确想象不能这两个人一起的样子,到底是谁安排的。
19L思君可追:
其实一开始教练的确没有安排这两个人一起的,蓝湛还好说,和其他人的配合都不错。但是魏婴却一直无法和其他人配合,最后还是墨香教练最终决定让两个人配合。结果很让人意外,两个人的合作居然出奇的好。
20L魏婴撩我啊:
的确,魏婴的球风轻狂诡谲,几乎从不按常理出牌,和别人很难配合在一起
(我为什么感觉哪里不对)
21L重点在哪里
当然不对啊,19L你是谁,为何知道这么详细的消息。
22L思君可追:
我在这边的集训基地当志愿者。
23LXXX:
求更多内部消息,多说一点吧(祈求)
24L蓝氏双壁最高:
对啊,说说教练是怎么神展开把这两个人组合到一起的
(顺便表白墨香大大)
25L文理分科:
是当年组合出冰秋组合的墨香大大吗,那这个组合应该也很好,墨香大大的眼光不会错。
26L思君可追:
等等,让我打字
27L蓝氏双壁最高:
坐等(乖巧)
28LXXX:
坐等(乖巧)
……
……
……
36L思君可追:
一开始教练挺为难的,要知道魏婴的球风实在是……几乎所有和他搭档过的人在练习完之后都表示受不了,魏婴打的时候几乎都不顾及队友的行动,说是双打,但最终结果总是魏婴一挑二(关键是一挑二他还赢了)。教练就为难了,这么厉害的选手舍不得放弃啊,但是总不能两个人上场,一个人打,一个人在旁边看啊。于是魏婴的安排就一直没有,一直在场边当陪练(一挑二赢了无数组合)。
而蓝湛则是和其他人都可以配合的很好,蓝湛球风稳重,发球力度大基本没人能完美接住。当时蓝氏双壁的组合就是传说中的水之组合,难以找到破绽,难以打开防守。所以说蓝湛是所有选手中最让教练放心的选手。
事情是发生在一个阳光正好的下午,魏婴在场边撩蓝湛,被教练看到了,就在蓝湛转身要离开的时候,墨香教练突然说:下一场蓝湛魏婴组合。
所有人都蒙了啊,因为从来没有人想过把这两个人组合到一起,因为这两个人在打球时都很强势,在与他人配合中都是主攻手啊。然后比赛完了所有人都傻了眼,因为两个人的配合居然出奇的好,唯一的失误也是因为第一次配合不是很完美出现的,生生让对手整场下来只拿到一球。
接着大家就发现了一个问题,魏婴和蓝湛从来都没对打过,也就是说两个人的交际只有魏婴每天坚持不懈的去撩蓝湛。因为两个人不仅是球风不搭,就连性格也是完全的天差地别,每次魏婴去撩蓝湛众人都是“又来了”“又去撩了”“蓝湛好涵养”的表情。更是传闻两个人的关系从小就不好,所以虽然魏婴和蓝湛经常在一起,但是从来没人想过这两人的组合竟然会这么好。
37L魏婴又撩人了:
欸,欸欸,魏婴又撩人了?!不过魏婴不是除了爱撩观众之外只撩女生吗?
38LXXX:
是这样啊,那墨香大大的眼光一如既往的好啊
PS:楼主的重点在哪里……我也想知道,魏婴因为爱撩人一向是绯闻不断,原来他是见人就撩吗。
39L重点在哪里:
你们的重点……
40L魏婴撩我啊:
看我名称,求魏婴撩蓝湛实况
41L思君可追:
不是见人就撩,魏婴的确会撩一下场中志愿者当中的女孩子,但是只要蓝湛出现,魏婴必定会第一时间上前开撩……迷之兴趣
42L  长是匆匆:
嗅到了基情的味道。
43L分居呢可恢复健康:
忘羡王道。
44L2333333333:
楼上是什么鬼,走错了吗
45L分居呢可恢复健康:
呵呵,愚蠢的凡人,魏婴和蓝湛均出身世家,都是有字的
魏婴,字无羡
蓝湛,字忘机
两个人从小就认识。
………………
…………
……
520LXXX:
忘羡的组合以绝对的优势赢了比赛,比赛很精彩啊
521L魏婴又撩人了:
看了,魏婴蓝湛的配合好默契啊,压倒式的打法啊
……………………
………………
…………
……
1314L魏婴又撩人了,只撩蓝湛:
你们听说了吗,魏婴说他以后不打单打了。


这是个引子,不知道具体的故事什么时候写,先占着

评论 ( 4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