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推文

想挖坑的原因,
有一篇特别喜欢特别喜欢的重生文,受前世的死不是自己作的(因为我感觉好多重生文的主角都是自己把自己作死的,所以不喜欢,个人口味,其实有的写的不错但是不适合我)(重生的文目前只喜欢这个和羡羡,欢迎推荐),
受他是一脚踩空摔下楼梯所以死了……是的,没有阴谋什么的,他就是走路不专心一脚踩空了(捂脸)。
遗憾当然也有,人生在世谁没有点遗憾啥的,就比如说我就后悔高二时没有好好学习。受的遗憾就是父母和哥哥以及没有好好学习。
于是他开始发愤图强的学习(很喜欢受的哥哥父母和老师)
还有就是,这辈子离攻远一点。
理智上他是这么决定的,现实却是看见攻就控制不住自己了(这点我喜欢。)
于是因为好好学习了所以比上辈子更早遇见攻的受受终于慢慢解开了上辈子怎么也想不明白的问题,
攻他为什么总是不对他说自己家里的情况,
逢年过节一定要回大宅丢下他一个人
那个初恋是谁,为什么那个人一出事攻就要赶过去
等等,听我解释 ,攻他上辈子和这辈子的初恋都是受,从来没有过别人!攻受都是那种不和别人玩暧昧的人。所谓的初恋只是攻的朋友不知道受的身份随口开的玩笑!
至于攻为什么要过去,重要的不是那个人,重要的是那个人牵扯的事。
至于攻对受的感情深到了什么地步,受死后攻就自杀了,对于上辈子的攻来说,受是他唯一的感情支柱
所以了解了一切的受特别暴躁:老子本来青涩美好的螃蟹就被你们这群垃圾给逼成锯嘴螃蟹了啊!
螃蟹是受给攻的昵称。
啊啊啊啊,不说了,我要再看一遍了。
哦,这篇文叫《何以非凡》

评论 ( 11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