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那个说不再秀恩爱的恐怖游戏up主

本篇字数(带标点):2412


面对魏无羡如此可怜的语气,蓝忘机却不为所动目露怀疑:这种程度你会过不去?

然而魏无羡是谁啊,就算是被他家亲爱的看出来了,他也能厚着脸皮装不知道。这种事他从高中时就驾轻就熟了,不过当年是为了气蓝忘机以看他变脸,现在则是没事找事撒娇。

蓝忘机无奈,只能拿过鼠标,盯着魏无羡热情的目光凝神思索起来。就玩游戏来说他不如魏无羡,所得经验也就是平日听魏无羡直播。然而学霸就是学霸,在研究了那双层的墙壁之后,还真的被他找到了线索。

“二哥哥就是厉害。”魏无羡毫不吝啬的夸奖道,并毫不吝啬的送上湿漉漉的吻一个。

弹幕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现在我们还不能把少年从墙里拉出来,看这里,有调查的标志,所以让我们先来看看这里有什么玄机。”

墙壁的破裂处逐渐放大,若干只苍白的手脚在屏幕上清晰可见,甚至有几只手抓住了少年的四肢,将他牢牢地固定在原地。

魏无羡饶有兴趣的道:“看来我们开始进入解密阶段了。小天使们还记得游戏开始的时候那个大叔说过的故事吗,凭我多年从横游戏的经验,这个吃人堡绝对不是我们现在已经知道的这么简单。刚才那些棺材,全部都没有尸体。所以我有了一个猜测,会不会是这个古堡的建造者是在进行什么仪式,棺材不过是掩人耳目的东西。而这个少年就是新一代的祭品。不过这些都是我的猜测,当不得真。”

一边说,一边操作鼠标把少年周边的墙都给扒开了。

“玩游戏的的时候我就喜欢破坏性的,能用武力解决的时期最好,像我高中时的班主任就是我最头疼的那种……”魏无羡平时说话都是没遮没拦的,再加上玩游戏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一般都是想起什么说什么,此时也不例外,一时不察就说多了。

感受着身后不容忽视的目光,魏无羡觉得自己额头滑下一滴虚拟的汗滴,强行开口道:“不过那位班主任是一位特别关心人的好老师,虽然啰嗦顽固了一些。我衷心的感谢他,要不是他我和二哥哥也不会认识。”

【不知道为什么话题转变到这里了】

【好像错过了什么】

【求认识详情】

说起来,蓝忘机和魏无羡在一起还要多亏那位班主任。

中国的教育方式决定了,一个班的人如果没有深交的话,毕业之后一般就是各分南北此生不见了。当时蓝忘机是班里最安分的好学生,按时到校,按时回家,休息时间就是学各种传统文化。而魏无羡呢,班里最调皮的学生,曾经嚣张的宣扬:校规就是用来犯的。

按理说,这两个南辕北辙的人八竿子也搭不到一块去,特别是魏无羡还是蓝忘机最讨厌的那一类人别说像现在这样恩恩爱爱,不成为仇人就不错了。于是这个时候就要有一位关键人物,生生在他们之间拉出一条线,把两个人的命运牵扯到一起。这个人就是他们的班主任,也就是蓝忘机的亲叔父蓝启仁。

这位老先生可谓是桃李满天下,一生中唯一的败笔就是魏无羡这个混小子。身为一个负责任的老师看到魏无羡如此不通礼数不知悔改,自然勃然大怒,于是就派出自己最得意的学生来小时看着他教导他,誓要把此人拉回正轨。

魏无羡不负众望,当真是老先生一生中的败笔,不仅没有养出一副人模狗样的姿态,反倒把那位学生的心给勾走了,这个学生就是蓝忘机。

所以说老先生是他们夫夫两人第一位也是最居功甚伟的一位神助攻。

不过如果老先生知道了怕是会气到吐血。

不理会弹幕上一大串的求详情和666,魏无羡继续道:“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墙里的都是尸体。”他是很平静的说出的这一番话,弹幕却又一次的炸了,原因无他,场面太吓人:五六只苍白带血的手臂突然挥舞起来,想要把游戏角色拖进去。

“这种时候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一旦被这些手臂拖进去了,那肯定就是个死没商量。”

弹幕还在刷。

【高能持续预警】

【啊啊啊,吓死宝宝了】

【老祖快换画面,太恐怖了】

【一来就高能】

这就是魏无羡的恶趣味了,他总说胆子都是被吓大的,所以出现像这种高能的画面,明明可以很快摆脱,他却非要凭借超高的技术长时间停留,为的是让可爱的观众朋友们锻炼一下。每次到了这个时候,观众小天使就会齐心协力的开始发弹幕,力图用人工的力量遮挡住这恐怖的画面。

不过也有胆子大的有不同的声音。

【快,老祖死一个看看】

【我这边换面卡了,是我的问题吗】

【老祖今天居然没有作死】

【老祖想开了吗】

魏无羡有些尴尬的轻咳了一声:“都怎么说话呢,我是那种作死的人吗。”

弹幕上清一色的是。

“那绝对是你们的错觉,像我这么正直的人怎么会作死,你们太能冤枉人了,这样可不好,听说过匹诺曹吗,说谎的话鼻子可是会变长的。”

【那老祖的鼻子绝对可以绕地球三圈了】

“你们说没用。”魏无羡开始寻求外援了,“蓝湛,你告诉他们我说过谎吗。”

蓝忘机很给面子道:“说过,很多。”

魏无羡不能置信心碎一地道:“蓝湛,你居然这样说,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蓝忘机抱着他道:“你说那不是你的初吻。”

魏无羡:“……”

观众:“……”

片刻之后,屏幕上被一片“yoooooo”占领。

魏无羡把游戏人物停在出口位置,扭着腰正视着了蓝忘机道:“二哥哥这是把这件事给记了多久啊,我都快忘了。当时就是年少胡说嘛。再说这件事你也有错是不是,要是你当时就说偷亲我的人是你,我当然就不会骗你了。”

蓝忘机眼中满是怀疑,“当时知道是我就不会骗我?”

魏无羡就差没有举手发誓了:“那当然,当时你就和个小姑娘似的,我哪里舍得骗你。”

蓝忘机道:“小姑娘?”

魏无羡完全不怕他:“对啊,虽然这个小姑娘一只手就能把我提着去教导处,和我打架向来是输赢各半,常年保持了校运动会的记录。但在我心里始终是我思慕的小姑娘。”

蓝忘机看了他半晌才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小姑娘就小姑娘吧,等他下了直播再收拾他。一只手把魏无羡别扭的姿势摆正,道:“你的观众还在等你。”

魏无羡道:“抱歉啊各位,今天的直播有些不顺利,等下了直播之后给大家发红包。”

【其实我们听得很欢实】

【我能说我已经完全把这个直播当秀恩爱直播看了吗】

【老祖保持住,大力发糖不要停】

【我在做笔记,吸取老祖恋爱经验】

魏无羡开始根据线索移动大门上的密码,“我可是正经的游戏主播,接下来的内容绝对不会再秀恩爱了。”

密码正确,大门打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还没走,蓝湛救命。”

Flag之王魏无羡。


评论 ( 13 )
热度 ( 380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