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一直都知道我做梦很奇怪,但是像今天中午这个就有点……一言难尽。
首先,梦的开端,我在生孩子……
我一个连男朋友都没有的人在生孩子!我什么时候和人(哔)的?
哦,生的不是活人的孩子,那我就放心了……放心个鬼啊!不是活人的是几个意思?!
哦,为了不断香火所以取得死者生前存在精子库里的,然后找我代孕……这剧情发展。
于是一个我一般叫奶奶的人成了我的婆婆,她还有一个和我年纪差不多的小儿子,小儿子为了夺家产找了一个和我长得差不多的女的,要让人以为是我忍不住勾引他,把我赶走。
幸好有人看到我,证明屋子里的那个不是我。
然后小儿子就打算杀了我婆婆他亲妈……什么展开?
我连忙把我婆婆送到她朋友家然后去报警,警察来了将信将疑的跟我去了,不止一个人听到了小儿子的话,于是警察就批评教育了小儿子。
去朋友家接我婆婆的时候听到了一段关于我那个从未见过的公公的事。传说他当年仗着职位便利强奸了很多长得不错的男女……是的,是男女,其中……

完了,眼看我要知道点什么的时候,我妈把我叫醒了
这都是啥!!
对了,最后补充一句,我生的那个孩子白白胖胖的真可爱……话说我平时要孩子不要孩子父亲的执念有这么大吗?

评论 ( 20 )
热度 ( 32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