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FFF团的叛徒

FFF团的叛徒
(七夕贺文)

(羽毛颜色是我胡编的,实际上喜鹊的颜色不会这么单调)

(有些习惯是我编的,但是一些生活习性不是我编的,灵感来源于这里《鹊桥?不存在的》

(无脑码字,严重ooc,我果然不适合这种文体)

 

1

魏无羡站在自己新搭好的第十个巢旁,惆怅地抖了抖自己漂亮的红黑色尾羽。

像自己这种能干又漂亮的喜鹊,怎么就没有鸟喜欢呢?

看了一眼不远处还在手忙脚乱撘巢的江澄,魏无羡觉得自己找到了答案。一定是这个小子把自己给影响到了,不过想想也是,江澄太不会讨鸟欢心了,自己在还能给他拉几个妹子,自己要是脱单了,这个小子就是单身一辈子的下场。

然而更为重要的原因是……

“魏师兄!金家的那只喜鹊带了一队喜鹊又来了!!”

“什么?!我们这就过来!!!”

没错,魏无羡他是云梦的FFF团副团长,而江澄,是铁打的团长。

率领着小弟们,魏无羡和江澄再一次把觊觎自家姐姐的可恶鸟给赶走了,自豪感充满心间。哼,姐姐这么好怎么能被金子轩那个混蛋骗了去,作为弟弟一定要守护好姐姐!

温柔的声音在他们背后响起:“阿澄,阿羡,你们在做什么呢?”

两只鸟同时转身,魏无羡还眼疾手快的把几根金黄色的羽毛往地上扫了扫,笑嘻嘻道:“师姐你回来了,我和江澄在闹着玩呢。”

“是啊是啊,我们在玩对敌作战。”

看了看江澄乱成一团的羽毛和魏无羡秃了一小块的翅根,江厌离无奈道:“你们啊,这么大了还在玩。好了,快过来,看我给你们带了一些小玩意,回去好好收拾你们搭的巢,争取早日领回心怡的鸟。”

江澄刚想说什么,就被魏无羡抬爪子踹了一脚。

坚决不能把他俩加入FFF团的事情说出去。

江厌离怎么会不知道这两个弟弟,还待再说,江枫眠却从远处飞来,焦急道:“晚吟,无羡,快跟我来,蓝家被温家那帮子给围了。”

要说魔道的喜鹊四大家族和温家红脚隼之间的仇恨,那可以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毕竟“鸠占鹊巢”一词就可以完美的诠释两者的仇恨。这一次温家更是来势汹汹,还纠集了一批野猫麻雀助阵。不过喜鹊家的战斗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更何况还是四家联手。

很快,战斗就结束了,红脚隼一败,那些虾兵蟹将不足为惧。

魏无羡站在高高的枝头梳理自己的羽毛,一转头就看到旁边树上站着一只蓝黑色尾羽的喜鹊,双翼边缘滚着一圈深蓝色。好看极了。

魏无羡低头猛戳江澄:“江澄江澄,你快看那边那只喜鹊,你知不知道他叫什么?”

“滚,别碰我的羽毛。”江澄不耐烦的瞥了一眼,漫不尽心道:“那个是蓝家的蓝忘机,我可警告你,他们家最看不起你这种没规矩的鸟,你……”还没等他说完,魏无羡已经拍着翅膀呼啦啦的飞过去,挨着蓝忘机站下了。

蓝忘机歪头看了看他,往旁边挪了挪。

魏无羡又蹭了过去,欢快道:“你好,你叫蓝忘机是吗,名字真好听,我是云梦的魏无羡。”

蓝忘机又挪了挪,点头道:“你好。”他在刚才的战斗中看到这只有着红色羽毛的喜鹊,战斗力很强,于是又补上了一句:“谢谢你来帮忙。”

“不用谢不用谢,你看相识一场,我们也算认识了是吧。”魏无羡坚持不懈的蹭过去,羞答答的把自己的尾羽盖在蓝忘机的尾羽上,“以后我能来找你玩吗?”

蓝忘机已经呆住了,他长这么大,还没有鸟碰过自己的尾羽,这让他又羞又气,抽出自己的尾羽,呼啦啦的飞起来,临走时,不轻不重的啄了魏无羡脖子一下:“你要矜持!”

魏无羡懵逼:“……啊?”

不过这个意思,是同意自己来找他玩是吧。

2

江澄感觉自己的发小变了。

每天也不练习筑巢了,一睡醒就飞过大湖,跑到蓝家的地盘上。也不知道那边有什么好的,上一次战斗完,蓝家请他们吃果子,都是苦的,根本不好吃,还没有玩的地方。

等等,魏无羡这个小子该不会是被哪个喜鹊给迷住了吧?

仔细的思考一下魏无羡的行动,发现最近的FFF团活动他都不参加了,有几次金子轩来了他都不在!没事的时候就望着远处傻笑,是不是还感叹一声天空的颜色真好看。

江澄出离的愤怒起来,说好的云梦双杰一起走,谁先脱团谁是狗呢?

结果你就被蓝家的小妖精迷住了啊。

还没等他思考出结果,小弟偷偷摸摸来报告:副团长疑似背叛组织,在和某喜鹊约会!证据确凿。还有双方掉下的羽毛为证。

这还了得,江澄当即决定率领小弟前去围堵魏无羡。

3

魏无羡目送着蓝忘机远去,心里美滋滋的,今天蓝二哥哥没有啄他,这说明他们的关系进步了很多啊。虽然蓝忘机还是没有表态,把尾羽搭上去也还是会立刻抽开,不过没关系,他迟早会成功把蓝忘机娶回家的。不如明天给他展示自己高超的搭巢技术,证明自己是一个很有用的伴侣。

就是蓝家的FFF团很难搞定,听说带团的还是蓝忘机的叔父,这可真是难办了,要是自己打赢了的话会不会让未来叔父很没有面子啊。

“魏无羡,死来。”一声大喝从魏无羡头顶传来,魏无羡抬头一看,就看到昔日的同伴乌压压的在他头顶盘旋成一圈。得,这是被自己家的FFF团先发现了,既然这样那就来战吧,谁都无法阻止他想和蓝忘机在一起的决心!

一群喜鹊顿时战成一团。

路过的小萝莉不解道:“妈妈,喜鹊们在干什么啊?”

女人道:“今天是七夕啊,他们在搭鹊桥吧。”

“这样啊,好浪漫啊。”

树杈间,羽毛纷飞,战况激烈,魏无羡拍着翅膀四处乱啄,但是他战斗力再厉害,也是挡不住众鸟的围攻的,更何况路过的吃瓜喜鹊一听居然有鸟要脱单,也纷纷加入。就在魏无羡眼看不敌之际,一只蓝色尾羽的喜鹊从远处直冲而下,护着魏无羡把鸟赶开。

魏无羡心中一喜复又一惊,道:“蓝湛,你怎么回来了。”

蓝忘机再一次把鸟啄开,皱眉道:“你们在干什么?”

旁边一只喜鹊道:“这个小子想脱单!”

这一句让蓝忘机呆住了,魏无羡已经有了喜欢的喜鹊了吗?那他每天来对自己勾勾缠缠的做什么,他把尾羽搭在自己身上,难道不是喜欢他的意思吗?

魏无羡把呆住的蓝忘机挡在自己身后,怒道:“我就是喜欢蓝湛怎么了,不服来战啊。”

蓝忘机瞪大了眼睛,原来魏无羡真的喜欢自己。

众喜鹊怒:kao,原来这就是奸夫,啄死他们。

再次战成一团。

直到傍晚,战斗才结束,地上散落着一地的羽毛,魏无羡和蓝忘机原本漂漂亮亮的羽毛也都不成样子了。不过这都是值得的,只要打过这一场,喜鹊们就承认他们的关系了。魏无羡喜滋滋的和蓝忘机互相梳理羽毛,道:“蓝湛,蓝忘机,我喜欢你。”

蓝忘机为他整理羽翼,低声道:“嗯。”

“真的特别特别喜欢。”

“我知道。”

“我搭了好多巢,都没有被抢去,等我们一起去装饰,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

“我也搭了,你跟我回家。”

“好啊好啊,你把我带回家。”

喜鹊虽然都是FFF团的成员,不过他们一旦确立了伴侣,就特别的专情。蓝忘机碰碰魏无羡的喙,自己家的条件比较好,父母是不会干预他们的关系的,所以只要过了叔父那一关就好了。

那又是一场恶战。

没关系,只要他们在一起,再大的困难也会克服的。

评论 ( 24 )
热度 ( 285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