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有关CP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

特别雅正的姑苏蓝兔:

4000粉了,一直在想要表示些什么,但是想起自己的坑都没填完,就不点梗了,等还完债再说吧。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到了自己十年前爱过的第一个CP。
稍微大一点的孩子应该都听说过的吧,十年前火过的一部动画,驱魔少年,简称DGM。我喜欢的第一个CP就是里面的RA,拉比X亚连。而在那之前,我不是腐女,甚至可以说,我是个恐同。然而不知道命运是怎么安排的,就那一个动画,我的三观彻底颠覆,我成了个恐异。
那个时候我的世界围着这个CP转。每天晚上做梦都梦到各种梗,于是我成了个同人写手,这毫无难度,我只要把前一天晚上梦到的故事记下来就好了。那时候,我在一个叫荒华此世的拉亚论坛里,也成了个小小的太太,有很多人和我一起爱。
荒华此世论坛的副标题是“爱与死,突如其来”。
真塔玛突如其来。
突如其来的刻骨铭心的初恋就那么给出去了。
本命年红裤衩穿了两回,却从未爱上过现实里的任何人,连稍微揪心的暗恋都没有过,却义无反顾掏心挖肺地爱上了“CP”这种转瞬即逝的东西,这是我的劫数。
十年了,这个论坛消失了,当初那些同好们也消失了。我希望她们爱上了现实里的一个人,因为只要这个人没死,那么只要死缠烂打,至少一辈子这份爱也可以不用结束,不用孤独寂寞。
可我却再没能这样爱上任何事物。
后来,我爱过很多很多CP,在各种圈子里,用各种名字写过各种东西,也画过一些。我也喜欢这些Cp,毕竟不喜欢我吃饱了撑的灵感泉涌写那么多字?
不过,我不知道你们谈过恋爱的人是怎样的体会。
初恋是不是就是,在今后的生命里,我还会喜欢上很多很多人,我对它们每一个都会尽我所能地真挚和认真。
但是我再也不会像喜欢你这样挖空了心肺去喜欢去一个人了。
把初恋交给了CP而不是一个活人,这是我们二次元深度沉迷者的命数。看似不会失恋,只有自己才知道,在一切都烟消云散时有何等寂寞,是会突然在梦里回头哭起来的那种寂寞。因为我的初恋居然只有我自己认识,就算对别人说“我喜欢它”,也只会被当成一件幼稚的趣事。
最可怕的是即使这样我也不曾后悔过。
我还会爱着CP,就算有一天这个坑里又一次只剩下我。
纵使做个自己曾不理解的痴男怨女。
好了我去填坑了。论文搞个差不多就把莲花和生存游戏还完。
谢谢你们现在和我爱着同样的爱情。

评论 ( 2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