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那个热衷于秀恩爱的恐怖游戏主播

在没有狗的情况下,魏无羡的水准一流,甚至还可以在搜索道具的时候和弹幕们聊天:“我教给你们一样克服害怕的方法。你害怕什么,就主动去找这样东西,看多了之后自然就不怕了,人就是这样,过了自己心里这一关就好了。”

【那你为什么害怕狗】

魏无羡得意道:“因为我有男朋友啊。”

【扎心了老祖】

【只能自己颤抖着抓虫子的我】

【我要哭了】

魏无羡道:“所以说谈恋爱真的很重要,你们知道我现在最后悔的事是什么吗?我现在最后悔为什么高中的时候没和喜欢的人告白,后悔死我了,真的,就像是学校里的那种小树林,每天晚上都有情侣过去卿卿我我,我当时还给好兄弟把过几次风。你们说我要是当时告白了,是不是就可以拖着人进去,嗯哼,然后你们懂得。”

【老祖,快住口!】

【男朋友是不是还在】

【你今天晚上还能活着吗】

【拖进去干什么,我一点也不知道】

【纯洁的我听不懂你的话】

魏无羡笑道:“有什么不能当着我男朋友的面说的吗,像我这种疼老婆的专情好对象,当然高中时喜欢的就是他啊。最喜欢他了,所以现在才这么后悔,白白浪费了时间。早恋这种事吧,要是对象对了的话无所谓早恋不早恋。要是当时真和我二哥哥好了,估计我的下场就是每天被他提溜去看书做题,一点玩游戏的时间都没有了。”

魏无羡侧过头认真看着蓝忘机,道:“可是就算是这样,还是想那个时候和他好,就算是在一起做十份理综题都能高兴得不得了。”

蓝忘机对上他的视线,虽然魏无羡在温存时也曾经说过怎么没有十五六就和他在一起的话,但还是第一次当着若干人的面这么认真的说,这让他满心都好似浸泡在温暖的甜水中,暗恋时的酸涩在这一刻一扫而空。

【呜呜呜,突然好感动】

【可惜我已经没有早恋的机会了】

【祝99】

【妈妈这里有人教唆我早恋】

【祝老祖和男朋友一生幸福】

抱在一起的恋人,又恰值一方突然煽情、抒发心声,当然就是干柴遇烈火,忍不住相拥一吻。自是风光旖旎,锦上添花的一派好风景。只可惜,直播界面是电脑屏幕,没有第三个人能看到这热情似火的一幕,虽然会有暧昧的黏腻水声,但是混杂在背景音效里也没人听得出。

不过,观众们的脑补能力也是强大的。魏无羡这边久久不发声,游戏角色也不动,弹幕上就欢快的刷起了脑洞。

所以等魏无羡的注意力回来的时候,屏幕上都快要开车了。

魏无羡草草的看了一眼,忍不住笑出了声,赶紧打岔道:“好了,再说下去我就要被查水表了,你们这么开车好吗,我可都看见了。现在我们继续游戏。”

弹幕们表示他们会在私下里将脑洞发挥到极致的。

魏无羡也不生气,相当感兴趣道:“等你们写好了发我一份。我们继续说游戏。本游戏开始有两个人物可以选择,一个是我们现在操纵的这个,另一个是黑衣的。我查了一下资料,两个人物走的故事线是一样的,但是人物的技能不同。像是我们刚进来,另一个人物就可以听到一些声音,很明显,这个人物就没有。还有我们进树林之前,遇到的那一群类似丧尸的玩意,另一个就不需要打了,要说简单一点的话,就是一个魔一个仙,但是难度都是一样的。”

【自古黑白……】

【求老祖再玩一遍】

【为什么选这个人物】

【你不是喜欢黑色吗】

“选这里角色当然是有原因的。”魏无羡很自豪道:“因为这个角色让我感觉和我家二哥哥很相似啊,给你们看看正脸啊。”说着转换一下角色视角,3D的男性脸庞很是完美俊秀,剑眉入鬓,神情淡漠,一派仙气。“不过还是我家二哥哥更好看。”

【解锁老祖新属性宠妻狂魔】

【炫夫狂魔】

【撩攻狂魔】

【实力男朋友吹】

【老祖是攻是受】

“我是攻是受你们猜啊。”魏无羡不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虽然他觉得当受挺舒服的,也没有什么反攻的想法,如同他自己曾说的,蓝忘机一过来他的腿就忍不住自己打开了。不过如果有人认为他是攻也挺好玩的不是,反正影响不到他,看个热闹就好。

“这里有一个房间,好的终于可以打开了。没有怪物,只有一口棺材,棺材棺材棺材,一口可以打开的棺材,我们要不要打开看看。”

【开!】

【逢棺必开】

【求高能预警】

【裹紧我的小被子】

魏无羡详装伤心道:“你们会记得我们上次开棺然后被鬼追了十多分钟的悲剧吗。”

【老祖非酋附体】

【七口棺材一个道具没拿到一开就开到有鬼的】

【老祖相信你非酋的神走位】

魏无羡道:“所以这一次我不开棺,我让二哥哥来开。二哥哥,帮帮羡羡呗。”

【娴娴什么鬼,叠声词装可爱了】

蓝忘机不负众望,开馆之后没有鬼,反而是重要的剧情道具,一把刀。

魏无羡欢呼道:“非酋附体又怎么样,我有欧皇加持。”

【老祖今晚炫耀几次他有男朋友了】

【秀恩爱,叉出去】

【默默地举起火把又不忍心烧】

在连续开了若干个棺材之后,终于遇到了第一个鬼,照例吐槽了一下鬼的长相之后,就开始了观众们喜闻乐见的追逐战。

“鬼来了,我们穿过走廊之后棺材躲一波,然后实力眼瞎的鬼就看不到我们了。哎呀,卡住了。”

“实在躲不了就正面上,夷陵老祖镇恶图,我贴,急急如意令,哗,再见。”

“我擦,墙里面还有鬼,不过没关系,只要没拉进去就不掉血,挣脱开就好了。”

一系列视角转换之后,终于碰到剧情人物,一个年纪不大的少年,一身绣着金星雪浪的袍子,额头点着朱砂,就剩下一口气。魏无羡连忙一通操作把他从墙里拉出来,可是拉出来还不算完,那少年一出来又自己走回去了。魏无羡不信邪的再拉,还是没有用,于是一场拉锯战就这么开始了。

“嘿,我今天还和你耗上了,有本事我们决战到天亮啊。”

“我觉得我是遇到bug了,不对啊,魔道公司的游戏一项有质量保障啊,这是怎么回事?弟弟,小弟,年轻人,我们不要再回去了好不好。安安分分当个人不好吗,当墙有什么意思。”

“难道是我们还有什么道具没有收集到吗,不对啊,每个房间都有进去看啊。难不成是在小镇上还有什么关键信息?不要啊,那岂不是要从头再来。哥,我叫你哥还不行吗,求求你让我过吧。”

“要不我弹个曲子给你听好不好,就刚刚弹的那个好不好,含光大神做的古琴曲啊,这里可有不少含光大神的粉丝啊,这么好听的曲子你再不给面子不光是我不服,粉丝们可也要怼你了。”

终于,在粉丝们笑的肚子痛,弹幕一片“23333333”的时候,魏无羡委屈的转头道:“二哥哥,这个游戏欺负我。”

(查了半天min gan ci,原来是官 fang 资料)

评论 ( 25 )
热度 ( 6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