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那个可能是gay的恐怖游戏up主

(一)

题目:我男神好像是个gay。

内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忍不住尖叫,昨天!老祖的直播录屏你们看了没!

最后那里我是不是听错了!

1L:

首杀。

2L:

抢完沙发再发评论

老祖是谁?

3L:

回答二楼,好像是游戏直播的一个up主,貌似很有名,我舍友就看。

4L:

所以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难不成是这个up主昨天出柜了。

喜闻乐见,坐等楼主解释。

5L:

阅读理解:好像,也就是疑似的意思,也就是说没有肯定。具体情况等楼主解释。

6L:

这里老祖麾下走尸团,楼主看这里。

说实话楼主你来晚了,昨天我看的直播,老祖的QQ粉丝群早就炸开了,不过到现在还没有回应。

7L:

楼上貌似知情,看来事情还闹得挺大,不过老祖这个名字……难道是X站恐怖游戏实况直播up主夷陵老祖?!

那可是偶像啊。

虽然我不怎么看直播。

8L:

楼主貌似失踪了,不过看样子还是有人知道怎么回事,所以还请知情人告知到底发生了什么。

9L:

我是六楼,楼主失踪阶段就由我来说明一下情况吧。

首先就是夷陵老祖到底是谁,总不能在说发生什么事还不让大家知道这是谁(是的我就是在卖安利)

众所周知,魔道公司一向致力于恐怖游戏的制作,而在去年,更是推出了一款堪称变态的游戏《乱葬岗》。

说是变态其实也不准确,因为这个游戏有四个等级:简单,一般,困难,地狱。

结局只有三种:BE,HE和TE。

然后官方没有攻略,而且true end只有地狱级别才能打出来。

这游戏一出就引起了一众恐怖游戏游戏爱好者的强烈追捧,然并卵,大家轻而易举的过了简单级别,死了几次过了一般级别,大触们艰难过了困难级别,最后全部败给了地狱模式。

就在这重要的时刻,夷陵老祖横空出世,那时的老祖还不叫夷陵老祖,我记得是叫“云梦第一帅”来着。

然后一次过关,过的还是地狱模式啊啊啊。

由此获得游戏给予的称号“夷陵老祖”,为了纪念这一初战成就,后来老祖就把自己的用户名改成了这个。自此之后,不管有多少通关的人,我们心里的夷陵老祖都是指的老祖一个人。

10L:

没玩过这款游戏,不过听起来不明觉厉。

11L:

什么乱七八糟的,还都是指他,粉丝脸太大了吧。

12L:

的确,不就是个游戏,说是第一次玩,实际上私底下玩过很多遍了吧。

13L:

楼上两个一看就是没玩过乱葬岗的人,这么说吧,后来过了地狱模式的人,也都是参考的老祖的攻略,这事up主们都承认。

14L:

其实是没解释清楚。

四种游戏模式到底是什么,在下给大家解释一下开场携带。

简单:满级的法力,以及无限符咒。

一般:满法力,一定量的符咒(符咒数量看你人品)

困难:无法力,一定量的符咒,用完了就没有了。

地狱:无法力,无符咒,开场重伤!!!

重点是最后啊,重伤!一开场人物血条就是一层皮了!!

随便来一只鬼就game over了。

关键是游戏人物一醒来旁边就是一个满脸是血的女鬼啊。

15L:

遥想多年,多少人死在开场杀上。

16L:

有了老祖攻略都过不了的我。

17L:

女鬼位置出现随机,前后左右皆有可能,必须第一时间躲

一把辛酸泪,开场杀到我心如止水

18L:

所以才说老祖牛掰啊。

19L:

其实老祖最开始没想玩地狱模式的,然而游戏打开前他和发小玩闹,不小心碰到鼠标,等他开始看屏幕的时候就已经进入了地狱模式,然后还一直在吐槽:这个游戏不是四个阶段嘛怎么不让我选择啊

20L:

这里是老祖最开始的粉丝!

当初老祖还是个新手,所以一开始没几个人看,大多数人都是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因此也没人反应过来情况不对。玩到一半人多了,但是那时老祖的血条也上过去了,我们都以为他是故意不用法力和符咒。

直到最后,TRUE end出来了,全部人陷入了深深的沉默,包括老祖。

过了好半天之后,老祖才开口问我们:听说这个游戏只有地狱模式才能打出真结局?

21L:

一战封神,莫不如是。

PS:不过乱葬岗的真结局真是虐哭我,真·致郁。

22L:

我们是不是走题了?

23L:

走了很远了。

24L楼主:

我回来了,看了楼上的感觉老祖真帅(原地打滚)

后来老祖玩了好多游戏,比如说《义城》,《莳花女》,《金麟台》,《屠戮玄武》等等等。

我就是那个时候开始看老祖的直播的。

说话风趣,声音好听,一开口就新晋我的男神榜第二(第一是音乐区的含光大神)

每天不落的看直播,看不了直播就看录屏。

25L:

对对,老祖特别能撩人,每次都能撩得人不要不要的。

关键是还特别浪,走位风骚,耍得怪物晕头转向,看老祖的视频完全不害怕了有没有,特别有安全感。

26L: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楼主快说啊。

27L:

这么厉害?有空去看看。

28L: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团欢迎新人。

进群玩不,群号:1314520

29L楼主:

不吊大家胃口了

就在昨晚的录屏里,老祖玩了魔道新出的游戏《吃人堡》

游戏过程一开始很顺利,但是!就在人物要前往吃人堡一探究竟的时候!!老祖他惊叫了啊啊啊啊!!!

30L:

惊叫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恐怖游戏叫出来不是很正常的事嘛,X站三怂的叫声我都不知道听过多少遍了。

31L:

不不,老祖是不一样的,之前老祖他一直没害怕过,在我们吓得不行的时候他还能淡定的吐槽怪物的长相,所以才给我们浓浓的安全感。

然而他惊叫了!

还是被一条狗吓到的!!

一条可爱的、属于人物这边的、推动剧情的狗!!!

万万没想到,夷陵老祖居然是个见狗怂,还是二次元的狗。

32L:

额,听起来是挺不可思议的,但是这和是gay什么关系,怕狗也不一定是同性恋啊。

33L:

下面就是重点了,

老祖在受到惊吓之后,打翻了水杯(有明显的玻璃杯破碎声),碰翻了椅子(听声音),然后开口:lanzhan(不能确定是哪两个字,空耳),有有有有有狗啊啊。

然后一个低沉的男声道:“我在,别怕。”声音特别苏,当时我就腿一软腰一酥把音量调到最大,成功听到下面的对话。

老祖道:“快抱住我!”

宠溺的声音:“已经抱住了。”

老祖:“抱紧我!”

Yooooooo

一切尽在不言中。

34L:

想入非非,这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啊。

然后呢然后呢?

35L:

没有然后了,

老祖然后就下线了,然后群里就发消息说电脑进水了,然后无良的录屏组就把这一段发上来了。

36L:

难怪我昨天进老祖的直播间没有人,还以为老祖请假了。

37:

楼主,据我多年经验,你男神是gay的可能已经很大了。

突然兴奋打算去up主的直播间看看。

38L:

楼上带我一个。

……

……

52L:

群里说了,老祖明晚继续直播《吃人堡》。

然而老祖说电脑还没修好。

53L:

……我有一个猜测。

54L:

老祖的见狗怂一天就好了。

55L:

估计只是被狗的突然出现吓到了吧,我认为趁机撒娇的可能性更大,哪有人会怕狗怕的连二次元的都怕的。

(已经接受了老祖是个gay的设定)

56L:

楼上的重点搞错了,问题是,老祖的电脑去修了,那他用谁的直播,难不成是有两部电脑?

57L:

老祖家里不是还有一个人嘛hhhhh

58L:

坐等明晚。


评论 ( 34 )
热度 ( 8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