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九题

在网上看的一个小鸡汤。
情侣做到这几点,想分手都难。
我忘羡的必然不可逆性。

1、随时能联系到彼此。
(现代梗)
  “今天和江澄他们一起出去撸串,要一起来嘛?”
  “嗯。”
  “刚刚看到一个小男孩告白,结果被拒绝了,现在的小学生都会谈恋爱了我的天,我们小时候都白过了。”
  “没白过。”
  “羡羡头疼,羡羡想要下班,羡羡要早退!”
  “再等一会儿就好了。”
  “今天天气不错哎~”
  “嗯。”
  不管魏无羡发什么,蓝忘机都会在十分钟内回复;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是蓝忘机打电话过来,都不会有人不接。
  “魏哥,你家那口子管的太严了吧,你去哪都要报备。”
  刚发完短信的魏无羡,眼中含笑道:“哪里舍得我家大宝贝着急。”

2、经常谈心,让彼此知道对方的想法。
  魏无羡是一个藏不住话的人,秘密这个东西呢,对他家二哥哥是不存在的。有时蓝忘机不说什么,魏无羡就全倒出来了,而他也总是认真的听着,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也许以前有过误解,但是在一起之后,魏无羡对蓝忘机的了解飞速上升。他发现,蓝湛真的是一个相当简单的人,而且他的行为也从未有过表面意思之外的东西。

3、不要和异性朋友没完没了的联系。
  魏无羡表示,这个世界上哪里有比蓝湛更好的人。就是小姑娘再好逗弄,蓝忘机一来也得一边站了。至于两个人在一起的后期,小姑娘什么的,大概是……闺蜜了吧。
  至于男的……魏无羡道:“我又不喜欢男的,二哥哥那是例外。”
  蓝忘机有朋友,魏无羡知道后其实挺惊讶,了解后发现,这些朋友和蓝忘机的关系完全说明了什么叫做君子之交淡如水。夜猎遇到了,也是点头致意,就事论事的闲谈几句。

4、吵架要发现出来,不能隔夜。
  ……吵不起来怎么办?
  两个人三观相合,大事不会吵。
  而小事,当年求学时就吵过了,彼此知根知底,现在根本没有东西可吵了。
  如果一定有,那肯定是某个撩攻狂魔找事,床上解决就好了╮(╯▽╰)╭。

5、态度决定一切。
  蓝忘机从喜欢上魏无羡就没变过,不管中间发生了多少事。
  魏无羡要么不会喜欢上别人,喜欢上了就是已经喜欢的不得了。
  除了你就不行。

6、两个人吵架,不管是谁的错,必须有人先低头道歉,哄对方。
  嗯,这个问题我们谈过了。
  好吧,假设两个人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起来了(我说过,三观相合大事吵不起来,只有生活习惯的事可以说说了)。
  魏无羡——会撒娇的撩攻狂魔,除了某段心性不稳定的时期之外,从不和蓝忘机正面扛,撒娇撩拨无所不用其极,蜜汁只对蓝忘机这样(详情看原著,我羡羡怼过多少人,除了女孩子之外只对蓝忘机撒娇)。
  蓝忘机在吵架之后,一个字都不说,默默地跟在魏无羡身后,魏无羡去哪他去哪,直到羡羡心软。然后引起吵架的原因再也不会出现。

7、互相尊重。
  魏无羡最不耐烦规矩什么的,可是为了不给蓝忘机丢脸,他可以整个家宴不出一点错,饿了也不翻墙跑出去吃东西。
  蓝忘机知道魏无羡不喜欢蓝家的大部分家规,所以他会偷偷替魏无羡喝掉苦汤,为他去买他喜欢的吃食。

8、互相信任。
  (原著原文)
魏无羡道:“对吧。浪费时间。你们家含光君这么可靠的人儿,我相信他肯定应付得来,我做好我的事,等着他来找我或者我去找他就行了。”
蓝忘机也是这样想的。

9、不要吝啬你的甜言蜜语。
  不要大意的去看原著吧,羡羡对蓝忘机的甜言蜜语……唉。单身狗吃狗粮中ing。
  至于蓝忘机,靠的是行动上的爱,如果真的想听也就是一杯酒的事。

(为什么越大越短了?计划好的学习?为了我爱的cp我可以将它弃之不顾!)

评论 ( 6 )
热度 ( 290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