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东雨

爱瓶邪爱忘羡爱楚路

来了!用爱发光队!(恶搞)

这个节选点赞
(全部链接看评论)

云深唯一指定酒肆🍶:

年轻人,还记得那个晚上吗?

还记得那支狂奔在微博赛道上,高喊着“爱是汽油,爱是动能,爱使车奔驰”的车队吗?

对!那就是用爱发光队!

就在2017年06月16日22:30,车手 @阿醉 开着她的爱车致敬女神号出现在了赛道上!观众纷惊讶地喊:“图车!图车!”更是有车迷尖叫:“啊啊啊啊吻痕!是汪叽咬的啊”、“羡羡!羡羡!!”

尖叫还未停歇,又一辆车如闪电般飞驰而来!那是 @东雨 的爱车“少年第一次开车号”。眼尖的观众瞄到了车上的礼盒,认出了里面的一瓶人体润滑剂和一大叠安全套,还有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空白刻录光盘!耳尖的观众则听到了车里的声音:

-“你想吃什么?”

-“想吃你。”

……

-“老实说,把我这样按着亲…你在脑海里排练过多少次了,嗯?”

正当观众竖起了耳朵,睁大了眼睛往车里瞄的时候,空气中开始飘漫着酒香。

酒香?观众连忙回头,“车祸式手刹车”号在车手 @有玉為玦 驾驶下闯进了观众的视线。

“蓝忘机的的长剑自上而下垂直贯入,魏无羡剑鞘的深处溢满了美酒。”现场有观众赞叹:“好酒,好酒!”

“看!图车!!又有图车!!!”

观众连忙回头,那是车手 @咸鱼仙夜聆风 开出来的小板车

“这台车业太美了!!”

“快把被子撩开再干!”

在观众的议论纷纷中,有一道颤抖的声音突兀地响起:“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这是车,这是车,这是车!”众人循着声音看去,发现了车队中唯一的滚刀车,那是车手 @熙木兮 的爱车!

只见车手举起了一个牌子,上书:新司机上路,含刀,注意食用安全!

人群中蓝启仁一个踉跄,脸色十分精彩……

“我姑苏蓝氏,雅正之风,竟然……”

“诶!那是你说的雅正吗?”

蓝启仁一愣,朝那边一看,两眼一黑,昏了过去。

原来是车手 @楓 开着雅正如我号追了上来!还不接受任何反驳的治好了汪叽的伤哈哈哈!

车一辆又一辆的从观众眼前驶过,但是雅正如我号开过了好久,也不见下一辆车,正当大家以为没有车的时候,两个车手各自骑着自己的自行车缓缓来到观众眼前。只见车手 @玖了个桜 目不斜视地骑着自己的自行车悠悠而行,而另一位车手糖渣渣,也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嘴里默念着:“多年以后,他们疯狂为爱鼓掌”。两位车手毫不留恋观众热情的目光,潇洒地骑远了。

还有车吗?大家翘首而待。

不一会儿,最后一位车手 @同道殊途‖° 三月辞 开着爱玛爱系列电动车出现了!大家惊讶地发现!一辆电动车竟然能开这么快!!不愧是爱玛爱系列电动车!!!买电动,就买爱玛爱!!放心好品质!!

以上就是那晚用爱发光队的传说,传说毕竟只是传说,内中添油加醋之词,千万别较真。























评论 ( 6 )
热度 ( 250 )

© 过气东雨 | Powered by LOFTER